隔壁老王

“也许不会有太多人共鸣,但应该能深深触动一些人。”

血压高了

  为了写空学新章代入了一下首领宰的视角,突然解锁了一些细思恐极的视野盲区

  然后深夜用船新视角船新滤镜重新捋了一下b线的逻辑,发现了一些又离谱又恐怖的东西,一些以前觉得纯粹瞎搞的操作换个思路看突然没那么瞎搞了,感觉被创得失眠了

  我之后一定要整理一篇关于b线太中的新概念小论文,既然自己被创到了我就一定要发出来创所有人

  感觉太宰治这人就真的很恐怖,b宰又比主线宰更恐怖,这一对属实是我磕过最阴间的纯爱,有点恐男同了😷

  非常创人,反正我自己被创到了,短期之内无法直视b线的同人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句话预告兼总结:

  太宰治是真的很爱中原中也,您七年每天还是讲得保守了,尊重祝福不理解,人别死我家门口🙏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推荐任何厨观看!不推荐任何厨观看!不管你是谁的厨都大概率被创到,所以谨慎观看,真的真的有点阴间!

评论(31)

热度(42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